close

July 31, 2011

Cruise Day 4-PP

 

今天還是睡到11點多。

昨天帶我妹的小孩累死我了。

 

體重和昨天的11點一樣。

還是不知道7點的體重是多少。

今天要加油。

我今天做了 cottage Cheese 和 新的 燕麥麩料理。

 

昨天晚上吃了21世紀的半雞。

人超多的,大概是因為很多人7-11換不到 starbucks的咖啡了。

排了快半個鐘頭。

因為我用7-11換的,所以他們給了我全雞。

奇怪,沒有我上次吃得好吃耶!

而且好鹹喔!

不過如果懶得煮飯,21世紀的雞肉真的不錯吃。

記得去皮喔! 不要吃配菜的飯或薯條。

 

剛剛吃了烤雞肉加上我做的cheese。

吃得很飽,但還想吃點別的。

所以我用一起買的低脂巧克力粉做了燕麥麩布丁。

和平常吃的那種布丁不一樣,是和國外的 Rice Pudding 比較像。

還滿好吃的呢!

將約200ml~300ml牛奶用小火慢慢煮滾,加入巧克力粉或是如果你有些香草精等等的其他香料,或是不加。

等滾了,慢慢加入4湯匙的燕麥麩。(做兩次的量)

讓她變濃稠。加點代糖。

028.JPG  

以上是成品。看起來不怎樣,但吃起來不錯。

可以吃熱的或是溫的。

我將另一份冰起來,明天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