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kan Diet 的第三階段,我認為是最重要的,也是為什麼我會開始這個減肥方式。

因為大部分的減肥方法都是教你減肥,但是沒有教你維持。

這個方式是讓你能夠快速減到你的理想體重,然後花長時間在第三階段來維持。

以便達到永遠的減重。

 

第三階段是Consolidation

在這個階段因為你剛瘦到你的理想體重,所以身體的記憶是你原本的體重。

於是身體想要再繼續儲存脂肪,因為這是人類身體的本能。

所以這時候如果大吃大喝,會很快就回到原本體重,或是增加更多。

於是 Consolidation是個很重要的階段。

這個階段可以吃的東西更多了,(我晚點解釋)但是最重要的是進行的時間。

時間的計算方法如下:

每瘦下一公斤,有10天的Consolidation期。

所以你瘦下3公斤,你要花30天來進行。

如果瘦了20公斤,你要花200天。

當然在這個階段,你可以吃的東西更多了,因為誰想要在未來的200天也做那個嚴格的減肥方式呢!

而且最好的是,每個星期可以吃2餐的大餐喔!

是真正的大餐,完全沒有限制的大餐喔!

等到完成了這個階段,就是第四階段的 Stablization,這個階段只有每個星期四吃純蛋白質餐,你就可以永遠維持你的理想的體態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