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

天氣為什麼還是那麼的熱啊!

每天都是熱醒! 而且口好乾喔!

 

 

早上又瘦了0.5kg。

Wow! Amazing。

這個方法真的有效耶!

所以現在的成果是2.0公斤。

加油加油!

 

半夜請床去上廁所時,就聞到我睡前用 Slow cooker 燉的牛肉的香味。

早上時更香。

而且燉的很漂亮,我用湯匙撈出來要當午餐和明天的餐點。

湯匙沒弄好,肉就斷了一半掉回鍋子裡了。

好棒喔!

 

早餐 8個方塊的火腿。一大堆水。

今天忘了拿我做好的 Galette。晚上在吃吧!

加油加油!

 

這幾天嘴巴覺得有些味道。不過書上說,這是減肥的徵兆之一。只要多喝水就好了。

我昨天大概灌了快3000cc的水。太熱了。

而且又一直嚼口香糖。

能瘦的話,這都沒問題的啦!

 

10:00

一杯無糖咖啡。平常是有加些糖。

目前為止,減肥有效。考慮去家樂福買代糖。

 

13:05

中午吃了兩片魚和一瓶Diet Coke。

午休睡的好熟喔! 每天都是睡死! 真的需要補眠啊!

 

22:14

5點多時吃了晚餐,我昨天晚上燉的牛肉。

真的好好吃喔! 非常的嫩。

加上一瓶 Diet Coke。

今天還是好熱,我喝了好多的水。

 

回家後,將最後的兩顆買的滷蛋吃了,又用 Galette配上 Dijon Mustard。

吃那麼好還會瘦真的很厲害耶! 希望明天也有好成績喔!

 

回到家已經9:30了,煮了明天要吃的東西後。太熱了所以沒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