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今天一樣睡到11點左右。

體重少了1.2kg耶!

哇! 好驚訝喔!

It really work. 不過明天應該沒那麼多,因為明天我將會是早上7點就量體重。

但是還是很棒! 加油喔!

早午餐我吃的像豬。

一塊 Galette,和兩塊雞肉、一片魚。

喝了大概800cc的水,加上1瓶 Diet Coke。好飽喔!

繼續喝水。準備了一塊galette 明天要吃的!

 

天啊! 我晚上是豬。

我吃了買來的煙燻魚,加上好幾塊火腿,還有兩顆滷蛋、一瓶 Diet Coke。

我想我應該去 Costco 搬一箱回來。才不會每幾天就要買 Diet Coke。

煮了明天要吃的東西。希望我今天吃那麼多明天還是有好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