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 14, 2011

Cruise Day 2-PV

 

今天六點多就被吵醒了。

體重竟然多了1.1公斤????

這到底是怎麼了?

 

我妹妹的小孩們有時差,我爸爸又還沒看到他們。

所以一早就來我家吵人。

結果整天都沒睡好。

早上吃了片雕魚,但是小朋友一直在朋友跟我說 I like fish the best, I only eat fish.

只好餵她吃。暈倒!

中午又吃了麥當勞的雞塊和一些海丸子。

下午吃了一塊雞肉。

晚餐4點多去吃了火鍋。

我吃的是昆布湯頭的,魚頭火鍋。

所以很清淡,但是有些魚麵。

本來有冬粉,有些想吃。

但是想想,就將冬粉給妹妹吃。

 

晚上是珠。我回家又吃了麥香雞的雞肉。

而且好懶好懶喔!

沒有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