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29, 2011

Cruise Day 2-PP

 

今天少了0.3公斤。(目標12.9公斤)

那表示我前天吃很多囉! 唉唉唉!

昨天因為妹妹"入房",所以我回家後就到他家去"踩踩"衝人氣。

來了些朋友,大家聊天。

又聊到我怎麼瘦的,其中我妹妹的乾弟弟和人打賭減肥。(其實他不是很胖)

也曾經用The Dukan Diet瘦了6公斤。

所以大家再討論。

在那邊她們在喝很棒的紅酒、配蛋糕和小菜。

我只能在旁邊看,哈! 酒看起來真的很棒。

聽說是樂沐的品酒師送的。

我只吃了一小片的拷魷魚,因為我妹說好吃,一直叫我吃。

是不錯吃,可是調味有些甜。

 

回家後,我舅舅們在打牌,我陪我的表弟看了 "White Chicks"

他們年紀小媒看過這片,看到笑翻。

等我發現時已經1點多了。所以昨天很晚睡。

也沒時間運動。

這兩天沒有NO. 2 感覺肚子有些漲。

今晚來喝個每朝吧!

 

這個周末是PP日。我好想外出吃的好吃的沙拉喔!

祇好等下星期吧!

週末來研究些有趣的食譜。

 

早餐

雞肉+優格Galette+黑咖啡

 

午餐

雞肉+燉牛肉+Diet Coke

 

晚餐

還沒決定

 

運動

今天一定要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