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3

May 15, 2012 1-PP

 

嗯! 今天終於將體重降下來原本的標準了。

我想星期日真的是吃太鹹了,所以水腫。

昨天我可是喝咖啡,一直去上廁所!

 

為了要想早點睡,昨天晚上一回到家就以很快的速度煮今天的食物。

所以運動後,洗澡吹好頭髮後。

也到11點半了。

可是今天早上6點多一點就醒來。

我在如果繼續這樣,我要早上在來煮飯。

反正我6點就醒來,這樣我可以早點去睡。

今天又睡了大約6個半鐘頭左右。

 

希望有天能夠稅至少7個半鐘頭。

 

早餐

黑糖薑汁

 

午餐

雕魚燕麥麩粥

 

晚餐

雞肉

 

運動

鄭多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