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1, 2010

Cruise Day 2-PV

13:49

昨天還滿早睡的,但是因為窗連整個關起來,睡到10點才起來。

終於睡的有夠飽的。

今天沒有變瘦,反而昨天的0.1公斤又回來了。

不知道是因為我開始吃蔬菜的原因嗎?

還是幾天沒上廁所?

今天要去買每朝來喝。順便按摩肚子。

現在正在喝 瑪黛茶。

不過,書上有說開始吃蔬菜後身體又會開始吸收水分,所以體重沒有減少是正常的。

希望是如此,而且我下星期月經也要來了。

真的希望是這些原因讓體重增加回來。

今天和堂妹視訊,他說我有變瘦。哈我是不知道啦!不過希望是真的。

 

午餐

雞腿肉一片、雞胗、6條蘆筍、一把海鮮菇、1瓶Diet Coke

吃好多喔!真的很飽。

晚一些等沒太陽在去公園走路。

 

18:53

說月經要來,還真的來了。

剛剛也去上了 No.2,希望月經結束後可以有很大的"收穫"。

剛剛肚子餓,吃了三片冰的燉牛肉。

 

23:43

晚餐

吃了一碗蚵仔湯,非常的好喝!

不是自己煮的,我沒那麼厲害。

聽說是台中很有名的專門賣蚵仔的,在公益路上。

還有幾口的 galette。

因為我做了一個,朋友和家人都說好香。

所以大家都吃了幾口,我也捏了幾片來吃。

現在大家還在打牌,等牠們打完我才能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