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0, 2010

Cruise Day 1-PV

今天開始了 Cruise 。我將採取5/5的方式。五天純蛋白質+蔬菜 / 5天純蛋白。

今天終於可以吃蔬菜了。

早上睡了很晚。8點醒一次、9點醒一次、最後終於在10點起來。

昨天晚上整理來房間看電視到半夜3點才睡。所以並沒有睡很多。

今天量體重,但是只瘦了 0.1公斤。是因為昨天的那兩片雞肉太油了嗎?

我上個星期的雞肉都有水煮過才去煎烤。

看來要這樣才能真的去油。

 

所以不算吃了早餐,但是吃了幾片我燉的牛肉。

午餐,因為好久沒有外食了。

所以買了 Chili's 的七彩德州沙拉來吃,但是請他們不要加入玉米和豆子。

而且將炸雞換成烤雞。

吃得有些太飽了。晚餐可能就隨便吃了。

 

剛剛看了 Dear John,真的是 Nicolas Sparks 的故事,都要折磨男女主角一番才讓兩人在一起。

不過至少最後是在一起了。至少男主角沒死。

哭了好幾次。不過 Channing Tatum 真的好帥喔! 身材好好。

他以前也 Coach Carter時我就注意到他,雖然他不是演男主角。

看帥哥真是讓心情好!

 

20:39

晚餐

6塊雞胗+6支蘆筍+1支大的杏鮑菇+1瓶 Diet Coke

吃的好飽喔!

而且雞胗完全沒有油。

我將蘆筍和杏鮑菇放在牛排烤排上烤,水份有多有好吃。

灑上一些些鹽巴就很美味了! 雞胗也是同樣的用烤的!

電視上正在演 Get Smart,超級好笑的電影。

以前在國外常在看電視影集的重播。

 

22:04

剛剛去公園走了大約30分鐘。

可惜公園旁的水溝好臭喔!

而且都有蟑螂,每次都嚇到。

現在滿身大汗,但是很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