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00.JPG 

今天下班後,就去採買。

因為家裡有之前在 Costco買的雞腿肉,所以今天先不需要買肉。

想說過幾天在採買些魚肉。

但是要將肉準備的好吃,需要很多佐料。

回家後,我處理的雞肉,將皮和所有的脂肪都切掉。

然後超微的煮了一下,這樣也可以去些油。

然後我又將我買的脫脂牛奶做成了yougart,明天早上就可以吃了。

所以今天我花了885元買香料、Diet Coke138元(12罐)、脫脂牛奶123元、不沾鍋799元。

希望這個 Diet可以成功啊!!!!

於是我去中友地下室的 Jason's Supermarket 買了一些 spices,希望讓我的未來5~7天不會吃到膩。

然後我又買了 Diet Coke,和一個不沾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