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胖了一輩子了。當中當然也有變瘦過,但是不知怎樣都無法保持。

今年是我最胖的一年,自己看著鏡子都討厭起自己。朋友好幾年都沒見到我了,因為我不願意外出和朋友見面。

這樣下去真的是不行了。

上個星期,看到妹妹在部落格上說到要用 杜肯 方式來減肥。

我就覺得奇怪,因為我聽過Atkins 但是沒聽過杜肯。

於是再網路上找了一下,讓我找到了 The Dukan Diet 的英國網站。

以及在Facebook上的頁面。

在拜讀了 discussion 頁面的一些人對 The Dukan Diet 的感想,我決定要試一試。

上了英國網站,你除了可以測試自己的 "True Weight",也可以付一筆相當的金額來馬上開始減肥。

我本來很想要馬上就刷卡就簽了下去,但是後來又想想台灣和英國可以買到的食物不太相同。

如果他開給我的菜單我無法取得怎麼辦呢! 所以沒有衝動的花了那筆錢。

於是我上網買了吃到飽瘦身飲食法,The Dukan Diet 的中譯本。

當我收到書後我看了一下,但是中文書對我來說有些看不是很了解。

於是我上網去買了 Kindle 版的 The Dukan Diet。這又是一個很困難的任務,因為只有英國版的 Kindle 才能買這本書。

於是我就在Amazon.uk登記了一個英國地址才能購買。

這兩天我就在閱讀和聽 The Dukan Diet。雖然我還沒看完,但是決定將於星期六開始實行減肥行動。

因為書上說減肥的前兩天將會很累,所以在週末開始應該會是很好的。

 

The Dukan Diet 分成了4個階段。每個階段可以吃的東西都不太相同。

1 Attack,在這個時期,我們只能吃 Pure Protein。這個階段只能做大約1~10天,看你想瘦多少。

所謂的 Pure Protein 是以下的東西

a. Lean Meats: Beef 除了肋眼和排骨,小牛肉、燒烤等但是不可使用任何油類製品。

b. 內臟: 腰子、肝、牛舌尖

c. 任何的家禽類,除了鴨肉和鵝肉。但請移除皮。

d. 所有的魚。不管是肥的、瘦的、白肉的,生的、煮熟的或是煙燻的。

e. 所有的貝類。

f. 低脂的火腿、雞肉火腿。

g. 蛋

h. 脫脂的奶製品

i. 每天至少喝1.5公升的水。這個是不可選擇的,每天都必須做到。

j. 燕麥糠。1-1/2大匙的燕麥糠加上脫脂牛奶。

k. 每天都必須走路20分鐘。

l. 其他: 無糖咖啡、茶、醋、香料、調味品、香草、醃黃瓜、檸檬(但不能喝檸檬汁)、鹽巴和黃芥末。

如果想要吃些甜的東西時,可以喝零卡的可樂或另用代糖。

星期六開始,我就要來執行了。

明天要去買菜。

燕麥糠是最難找的東西。這不是燕麥。所以我上網找了很久。

終於讓我找到了康源國際,她們有販售有機的加拿大燕麥糠喔!

而且又剛好碰到了她們30日的第二件5折的折扣。太好了。 :D

 

2011.7.26 修改。

康源國際不賣燕麥糠(麩)了。

不過有人在露天找到了喔!

 

我的計劃是執行5天到7天 Attack,然後進行第二階段。

明天再來寫我的 Shopping 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