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5 PV-2

Dec. 3, 2012

 

今天的體重和昨天一樣。

但是呢! 今天比昨天還要早量了3個鐘頭。

所以如果10點量的話體重應該是較輕吧!

哈!

 

今天我要去吃 響食天堂!!

所以我沒有吃早餐。

中午時候去吃響食天堂。

菜其實還不錯,但沒有好到大家說的那樣。

最好吃的是 冷盤的部份,生魚片。

我吃了很多,而且那個生花枝切條超級好吃的。

我幾乎都吃那個。

吃了些蛋糕和冰淇淋。

哈哈! 有些罪惡感。

 

所以我晚餐也沒吃。

只有回家,吃了幾口青菜和兩小片鴨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