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1

Aug. 8, 2012

 

Happy Father's Day!

今年我們要送我爸爸一台(一只?) Nike Fuelband

他看到我表弟的,所以很想要。

還要請人從美國帶回來。

其實我也有些想要,但實在不便宜。所以算了吧!

 

昨天晚上去公園走路,現在肩膀有些痛。

我以前走路,手都放在下面自然擺動。

走了30分後就覺得有些有點血液不旋環。

現在手放在胸前用力擺動,沒有這個問題。

而且手臂也會運動到,連肩膀都有喔!

因為我就是頸部後面的肩部有凸起一塊,很醜很難瘦。

 

早餐

紅蘿蔔+芹菜+蘋果+10顆葡萄

 

午餐

泡菜雕魚燕麥粥

 

晚餐

氣炸雞肉 (是氣炸鍋啦!)

 

運動

公園走路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