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最近好懶喔!

都沒有很認真的減肥。

所以沒有上來寫日記。

覺得這樣真的不行,

從明天起,我要開始努力的減肥吧!

在Costco買了一雙新的走路鞋子,我妹大力推薦!

今天起要繼續運動了。

這雙鞋子說走路時可以消耗更多的熱量,而且會讓你自然縮肚子挺胸抬臀。

哈哈! 有那麼神奇嗎??

不過我妹妹買時是 NT4,000打7折,我再Costco買是NT1,900

所以他有些不爽!! 哈哈哈!

 

最近我要執行的方式有些不是很 the Dukan Diet!

早上我喝新鮮蔬果汁。現打的果汁,大部份是 紅蘿蔔+芹菜+蘋果。

 

午餐和晚餐將會吃全部的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