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9

昨天晚上沒有運動。

回家好晚了喔!

不過星期五晚上我平常都很晚睡,昨天算滿早的!

早餐喝杯咖啡。

午餐我自己隨便弄了些雞肉吃。

晚餐吃了超級棒的泰國蝦和很多魚還有蚵仔。

但是因為又很晚吃,所以沒有運動。

 

Day 40

今天是外甥的生日。

大家準備去吃義大利菜。

中午去看了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昨天看了朋友下載的 "Mirror Mirror"

連續兩天的白雪公主。

Mirror Mirror還滿好笑的,裡面的對話很諷刺。

但是最後的 "寶來烏"橋段時再將整部電影給毀了!!!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還可以啦!

Charlize Tharon實在美啊! 

但青春真的是本錢啊!

Chris Hemsworth 真的好帥喔!

而我妹說 Snow White 就是 Bella 去演 Snow White

哈哈哈! 因為表情都一模一樣,從頭到尾一號表情,實在是演的不怎樣!

 

中午吃了一塊雞肉,回家後又吃了昨天剩下的兩支蝦子

 

晚餐8點才吃,去吃 Bellini

恩! 我妹只叫了兩樣不是澱粉的東西。而且大家分著吃。

所以我吃了兩小片 Pizza,薄皮的真的很不錯吃。

還有兩"大口"的義大利麵。

一個是 明太子的,一個是墨魚汁的。

那個奶油的就沒有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