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2, 2012

May 12, 2012 2PP

 

今天體重沒變化。

昨天晚上還是有作鄭多燕啊!!

今天很早就上課。

下課後去 Costco 買明天媽媽要請客的菜。

所以午餐回到家就很餓。

煮了個魚湯喝。

然後整理了一下菜,去睡了一下。

四點多起來很餓,吃了兩片雞肉。

下午我妹給我了關於 我愛小馬克裡面媽媽的減肥法。

看了看後,覺得還滿有趣的。

晚上就去公園走了30分鐘,用利的擺動手臂。

手很酸。

後來想說回來繼續坐鄭多燕,但是一點力氣都沒有。

所以就作了個10分鐘就去洗澡了。

晚上沒吃,只吃了媽媽煮的爌肉瘦肉兩塊。

 

 

Day 21

May 13, 2012 1PV

 

今天是母親節

我們本來想去外面吃,但媽媽找來了外公外婆舅舅門來吃飯。

大約有20多個人。

媽媽昨天就已經煮了一整天了。

我只是幫忙沏沏菜。

結果他煮太多東西了。

今天我吃了好多好多東西喔!

筍子、爌肉、雞肉、紅蘿蔔、白蘿蔔。

還有一些不太該吃的蔬菜。

而且我吃太多了。

 

晚上想說再去公園走路。但是走了10分鐘後,肚子不太舒服。

只好回家了。

 

大家又再打牌,打到好晚,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