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April 24, 2012

 

其實我昨天忘了量體重。

但是比起我上星期五量的體重少了0.6公斤。

週末我又吃了些薯條(用氣炸鍋炸的)。

所以可能是瘦更多吧! :P

 

昨天晚上回家其實又吃了 galette沾了點salsa醬。

但是我沾很少很少喔! 還算有節制!!!

 

最近天氣好熱喔!

每天都是被熱醒的! 電費又那麼貴,今年真的只能熱熱的過了。

 

早餐

薑汁+黑糖。

昨天晚上煮的比較沒那麼甜,但是辣多了。

昨天碰到見證人(哈),他的肚子都消下去了。

說3個月瘦了8公斤。

(除了薑汁黑糖外,是正常吃,但聽起來應該是也有對量有所節制

而且好像是,六點多吃過飯後就不再進食了。

因為他說這是另類的斷食法!)

 

他說如果可以用果汁機打一下薑。

這樣可以讓薑經華更容易是放出來。

家裡沒有果汁機,所以我就拍打薑然後剁碎點。

所以煮的好辣喔!

 

午餐

泡菜鯛魚湯+galette

 

晚餐

醬油醃製的炸雞塊(氣炸鍋,所以沒有用到油,還將油排出)

 

運動

今天來去公園走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