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唉! 過了好久的墮落日子。

我最近很肥。自己看了就很討厭。

工作太忙碌了,所以我就是抓到什麼就吃什麼!

我只要壓力大就亂吃。夏天又到了,看到肚子的那圈肥肉真的很討厭。

終於我所有的出差行程的結束了。

去年11月到印尼、今年3月到德國、四月到北京。

雖然說現在是我們公司最忙碌的時候,但是下定決心不要在墮落了。

 

這個週末我準備了些可以用的食材。

做了些 Cream Cheese

(但是因為太貪心了,做太多。後面有些太軟)

雞肉和魚肉也都準備好了。

氣炸鍋也買了。(雖然昨天做了很多炸薯條給親戚吃!)

從今天起就要繼續吃我的 Dukan Diet。

 

希望效果能夠很好。

這次打算做5天的Attack!!!

 

早上

喝了薑茶+(一些黑糖)

我知道這個是不符合 Dukan Diet 的方式。

我是看一個日本人的減肥方式,他說只要體溫提高個1~2度就可讓我們的身體變成易瘦的體質。

反正我也只有早上喝一些。

有個朋友說他只是喝這個薑茶,(用"台灣老薑"拍打後煮30分鐘+黑糖)

一天喝個1000cc。

他兩個月瘦了7公斤。飯照吃,也喝些啤酒。

 

午餐

鯛魚味增湯+海帶

 

晚餐

氣炸鍋烤的雞肉

 

運動

今天要開始來運動了。

打算繼續來鄭多燕 (希望我的DVD沒有不見)

 

發現我忘了我的燕麥麩耶!

哈! 太久沒有 Dukan Diet了。

晚上當消夜吃吧! 來作個galette吧!

 

後來還是沒有運動。

我的鄭多燕不見啦!

回家又太晚了,無法去公園走路。

明天要早點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