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真的太墮落了!

不時的亂吃,又沒有運動。

這樣的生活真是不行。

過年期間看到自己的肚子,實在是好可怕喔!!!

今天開始要努力實施 The Dukan Diet。

 

可是前一陣子真的吃膩了。

因為每天都吃一樣的食物,好煩喔!

 

昨天敗了一台 Philips 的 AirFryer。

希望有新的菜色,讓我能夠更加努力。

 

下個月又要去德國出差,但是我仍希望在去德國前瘦個5公斤吧!

 

早上起床忘了量體重,所以不知道是幾公斤了。

我想我應該是胖了超級多的!!!

 

今天早餐吃了Oat Bran 和 Wheat Bran 做的粥,裡面有雕魚。

早餐沒有平常吃的火腿,因為還沒去買。

 

中午要吃過年的剩菜。

Costco買的醉雞和烤雞腿。

 

晚餐也是烤雞腿,去皮喔!!

 

今天我要做 鄭多燕的肚子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