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5, 2011

Cruise Day 4-PV

 

昨天晚上夢到我去領養了一隻很醜的狗。

沒有毛,小小隻的。

沒多久不知怎麼了,我又領養了一隻小貓。

一隻 Tabby,黑色的毛好可愛。

我就抱著他一直摸。而且在夢中,我朋友還說我沒有過敏耶!

哈!然後發現後面的貓沙滿了。

我就在陽台上清理貓沙,最奇怪的是狗狗也是在貓沙盆裡上廁所。

我就挖這那一整桶的便便。

挖了一個晚上,整個夢都在挖便便。

我媽說,我應該要去買樂透! 哈哈! 今天去試試運氣吧!

 

昨天回家很晚了,太累,所以沒有運動到。

今天一定要運動啊!!!

 

早餐

燕麥粥+黑咖啡 

 

午餐

雕魚+高麗菜+洋蔥+爽健美茶

 

晚餐

雞肉+高麗菜+洋蔥+diet Coke

 

運動

鄭多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