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1, 2011

Cruise Day 4-PV

 

今天要正常的生活了。

但是早上真的爬不起來!

希望繼續放假下去。

昨天看鏡子,覺得我的臉部按摩好像真的有些效用。

感覺臉好像比較沒有那麼垮。

我妹妹也說也點成效。

加油!

 

剛剛同事說我好像又瘦了!

不過我想是我這條褲子吧!

顏色比較深所以看起來比較瘦!

但是這件褲子穿起來我覺得我的臀部都不見了。

我是沒有臀部的人。嗚嗚嗚。(但是肚子很大)

後面都是平的,好羨慕臀部俏俏的人喔!!!

提臀也沒有比較好啊!

真希望有人教我翹臀部的方法。

 

早餐

火腿+Galette+黑咖啡

 

午餐

鯛魚+地瓜葉+芹菜+金針菇+爽健美茶

 

晚餐

雞肉+地瓜葉+芹菜+金針菇+Diet Coke

 

運動

鄭多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