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 2011

Cruise Day 1-PP

 

肥了肥了!

不過也是意料中的事。

我發現我一到週末,除了吃很難把持之外。

我喝太少的水了。

在家裡都不會強迫自己喝水。

下個周末要記得多喝水。

 

星期六做好了yogart就試作了 cream cheese。

因為我的 yogart 是non-fat的,所以Cream Cheese當然也是啊!

 

非常簡單喔!

將 yogart 用紗布將 "湯汁" 瀝乾。

我是將它吊在流理台前一個晚上。

照片 224.jpg  

我家的小朋友,都想去摸一下! 哈哈!

 

照片 226.jpg  

隔天打開後,和以前作的 cottage cheese 有些像。

 

照片 225.jpg  

放到容器裡面。

 

這個 cream cheese 吃起來像是濃縮的 yogart 味道。

但是口感非常的綿密,和 cream cheese 很像。

在網路上,是說要在加鹽巴調味。

但是我們 Dukan Diet 本來就要少鹽了。

所以我並沒有加鹽吧!

這個星期我來試試看有這個 cream cheese 作些料理。

 

早餐

火腿+黑咖啡+巧克力燕麥麩

 

午餐

鯛魚+爽健美茶

 

晚餐

雞肉+diet Coke

 

運動

鄭多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