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28, 2011

Cruise Day 2-PV

 

早上胖了0.1公斤。

恩! 真是的!!!

不過比預期的少了。哈!

 

今天是教師節耶!

當了好多年的老師,我是補習班的老師。

教書不是只是賺錢,最近教了些學生。

讓我覺得有些心煩!

我也跟學生說,我教書不是來賺錢而已。

我也需要成就感。

如果我教的東西,學生能夠了解,我也會教的很開心。

完全沒有任何回應的,我會教的很痛苦。

最近的英檢班換了一批新學生。

她們都完全沒有反應。

好痛苦,我連說笑話,或是說我在國外的事。

都沒有反應,連抬頭看我都不看!

吼! 讓我超沒有心情的!

 

早餐

火腿+galette+黑咖啡

 

午餐

鯛魚+爽健美茶 (青菜: 金珍菇、芹菜、秋葵)

 

晚餐

雞肉+Diet Coke

 

運動

鄭多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