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26, 2011

Cruise Day

 

今天體重機沒有電池了。

所以沒有量。

今天覺淂好累喔!

不是身體,是心理吧!

真想休息。

 

最近體重降的情況並不佳。

但是很多人都說我瘦了。

我想是因為鄭多燕的運動錄影帶吧!
肚子有變小??

所以穿合身的衣服時,大家都說我瘦了。

而且肌肉的重量比肥肉重,不過體積小。

這樣也不錯。

 

鄭多燕說,很多人看到他多覺得她只有40出頭公斤。

但是他其實是將近50公斤。

他說因為他的肌肉多,所以雖然體重可能不是那麼輕。

但是身材看起來很好。

而且肌肉的存在比較容易讓人保持身材,燃燒脂肪。

這就是我的目標啊!

 

妹妹買了個運動手臂的東西給我。

我們這兩天就搖搖搖。

還有我妹妹說有一個女孩子在網路上教瘦臉的方式。

到google 打 "瘦臉"。

可以看到一篇關於 U 字臉變 V 字臉。

我要試驗看看。

因為我的下巴滿尖的,但是臉的兩側都垂下來。

當然年齡也是個問題,但我想要有緊食的臉啊!!!

加油加油!

 

早餐

火腿+巧克力galette+黑咖啡

 

午餐

鯛魚+爽健美茶

 

晚餐

雞肉+diet Coke

 

運動

鄭多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