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12, 2011

Cruise Day 1-PP

 

今天是中秋節。我家並沒有烤肉。

這是烤肉醬公司的陰謀啊!!! 哈哈!

就像情人節是糖果公司的陰謀等等。

我們小時候哪有在中秋節烤肉啊!

還有為什麼母親節父親節要吃蛋糕??

這個蛋糕反而是對爸爸媽媽不好,因為她們有年紀了。

甜的油的還是少吃的好。

 

! 今天因為昨天的不知節制。

我有比較乖了點。

早午餐吃了雞肉,下午吃了點醉雞。

晚上吃了些茄子和空心菜,但是其他幾乎沒怎麼吃。

但是就覺得飽飽的。

 

這幾天廁所上的有些太順了。

因為喝了每招綠茶吧!

 

整個假期就懶懶的在家看電視。

但是沒睡好,因為我外甥外甥女住我家,一早就在我門外的電腦打電動。

不然就是走來走去,玩具腳踏車一直磨地板。

我又不知怎麼的腰痠的不行。

(月經還有一個星期! 超不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