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7, 2011

Cruise Day 2-PV

 

今天減輕了0.3公斤。

真的,運動很重要。

雖然昨天可以吃蔬菜了,但是有運動體重還是有下降。

的確要天天運動喔!

 

今天事第300天。

雖然中間我算是停頓了非常的久。

weekday有認真吃,但是周末就放鬆的亂吃。

但是我現在真的很相信這是個能夠維持的方法。

我周圍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實行。

大家都多少有成果。

而且年齡和性別都無所謂。

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認真走完這四個階段。

千萬不要在第二階段結束後,就認為自己瘦了。

然後就開始原本的生活。

書中 Dr Dukian也說喔! 很多人作完了第二階段就以為自己變瘦了。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喔!

 

這一年多來,說辛苦其實也還好。

但不辛苦也不是真的。

但是我想比起其他的減肥方式,真的是輕鬆多了。

吃的飽、吃的好。

真不像再減肥。

而且這樣養成運動的習慣,對身體是好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持續下去喔!

 

早餐

火腿+galette+黑咖啡

 

午餐

鯛魚 + 蔬菜 (昨天煮時有些累,忘了放了哪些! 反正一堆青菜!) + 爽健美茶

 

晚餐

雞肉 + 蔬菜 + Diet Coke

 

運動

鄭多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