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4, 2011

Cruise Day 4-PP

 

早上睡到11點起來。

媽媽說要去吃火鍋,但是我今天不能吃青菜。

又是一鍋一鍋算錢,我去吃一定會受到誘惑。

所以決定不去吃。

在家裡吃了兩塊的雞肉喝了很多咖啡。

整天無所事事的在家混,連電影電視都沒怎麼看。

不知道我做了什麼。

下午好想吃東西喔! 買了包豆干來吃!

阿阿阿! 我知道是大禁,但真的忍不住啊!

 

晚餐和家人去吃,在我家附近走路就到的 天堂小店。

前一天才在朋友的Facebook上才看到這家店的照片。

走到店前面我才發現,原來這家還小有名氣。

就在我家附近。哈哈!

家人點了pizza和義大利麵。看起來都好好吃。

尤其是那個 pizza 是用 火窯烤的耶!

好可惜,等我可以吃時,我一定要來吃個過癮。

我吃的應該是紅酒燉的雞腿,還有迷迭香。

味道很不錯,我也吃了口德國豬腳。

還有一小口的沙拉。

哈! 可惜沒吃飽。

回家又吃了 皮帶肉鬆豆腐。

我讀了酪梨壽司的facebook後就一直想要吃。

 

然後也懶的沒有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