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3. 2011

Cruise Day 3-PP

 

昨天回家後很餓。因為我是5點就吃晚餐,然後上了3個半鐘頭的課,又輔導學生將近半個鐘頭。所以又累又餓。

所以吃了些東西。但是做了15分鐘,新買的鄭多燕書後面的DVD的運動。

動作不太相同,但是沒有像30分鍾那樣的累。

 

週末還是亂吃了一番。今天除了正常吃外,我又吃了些青菜。

基本上我真的忘了我吃什麼!

嗯!以後周末也要記錄,不然星期一就呈現失億狀態。

我被小朋友煩到都沒有睡好,而且又亂吃了東西。

雖然都是一口一口的,但是也真的是不應該。

 

小朋友鬧1點多,所以我也沒有做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