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9, 2011

Cruise Day 3-PV

 

為什麼颱風不上課要上班????

這樣那些有小孩的上班族怎麼辦?

因為安親班也會因為不上課而停止營業啊!! 這個政府在搞什麼!

雖然台中現在是無風無雨,家長應該會很擔心吧!

因為無風無雨小孩更會出去亂跑,萬一風雨突然來了怎麼辦???

生氣!

 

早上少了1公斤!

恩! 怎麼了? 昨天吃太少嗎?

可能吧! 哈哈!

 

昨天看日本的奇蹟美女改造???

日本人減肥太誇張了吧! 每次看這樣,我想她們復胖應該很快。

幾乎都不讓她們吃東西,拼命運動。

但是這樣瘦下來後,一定馬上就恢復正常飲食又胖回來。

我就有這樣的經驗啊!

所以我喜歡 The Dukan Diet,它可以幫你輕鬆的瘦下來。

還教你維持。

不過那個去韓國減肥的女生,10天瘦了5公斤。

超可怕的! 可是她幾乎都沒有吃耶!

我沒辦法,這樣我會沮喪到不行。

 

早餐

火腿+黑咖啡

 

午餐

雞肉+蘆筍泡菜湯+爽健美茶

 

晚餐

Chili's 德州沙拉

 

宵夜

雞肉+零卡果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