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11

Cruise Day 1-PV

 

昨天晚上本來要去買 KFC 的烤雞的。

結果她們已經停賣了!!!!!

什麼!!!

害我沒有晚餐可以吃。

去全家買了 福樂的零脂優格和一包台畜的火腿吃。

火腿是30%的脂肪含量。

然後上課就被學生氣到。現在的小孩為什麼都不唸書呢?

爸媽花錢讓她們來補習,結果她們回家都不讀。

後來補習班其他老師跟我說不讀的那兩個其實都是單親,媽媽辛苦的賺錢。

真是不會想啊!

 

因為生氣,所以回家就抄餓的。

我吃了一塊雞肉和剩下來的一些火腿。

我媽半夜醒來肚子餓,我還在看電視。

所以就也幫他煎了塊雞肉,煎的焦焦的。

她超愛吃的!

 

因為很晚所以沒有運動。

 

今天早上起來,真是太晚吃了。

所以重了0.6公斤!!! 阿阿阿!

真是討厭!

 

今天又去 Costco 買了東西,中午就吃了凱隡沙啦。

當然是沒吃 couton和沙拉醬。

妹妹的小朋友也來玩,舅舅們來打牌。

家裡超級熱鬧的!

用 Apple TV 看了一片叫做 Switch At Birth

非常好看。

晚上,表弟帶女友下來台中,請我們去吃飯。

我們去了台中的忠孝夜市吃"青蚵"。

真是超級好吃的,

 

晚上回妹妹家,她們就在那邊喝酒聊天。

我也一起聊。聊不完的。

表弟的女友說上次看到我是一年前,剛剛進來還在找我在哪裡。

說嚇一跳我變那麼瘦。哈! 真開心。

我大妹一直說酒好好喝,一直叫我喝。

不過我不是很愛喝酒,所以沒理她。

後來因為我們聊到半夜4點半,所以真的太餓了。

吃了些 cheese,那個 cheese超甜了。好像軟糖耶!

還吃了些我妹在 Costco 買的豬頰肉,超級好吃的。只是乾煎加些鹽巴!

小朋友們也都不睡覺,幾乎全部都也撐到4點半。

因為我沒喝酒,所以就帶她們回家。

睡前已經天亮了,那時已經5點15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