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6, 2011

Cruise Day 4-PV

 

今天體重又少到上星期的重量了。

減少了一公斤。

我想我上星期五六吃的太鹹了。

所以就增加了水的重量。

昨天一天就又將水分排出。

當然我昨天晚上做的 鄭多燕 DUMB應該也有幫助。

那30分鍾汗流的像是被潑到水一樣。

汗流浹背。不過運動完很舒服。

晚上也睡的很好。

所以昨天睡不好就是因為懶惰沒有運動。

鄭多燕真的是好物,建議大家都可以試試看。

非常奇怪,動作真的不難,但是就讓你痠痛而且流汗。

 

早餐

干絲 PAN CAKE 配料是火腿洋蔥和我自製的cottage cheese。

感謝同事的愛心。因為我找不到去哪裡買干絲。

他請媽媽去買。他作了之後說超及好吃的。

吃這樣的東西,實在不像是在減肥啊!!!

 

午餐

鯛魚+洋蔥高麗菜煮咖哩 + 爽健美茶

 

晚餐

烤雞肉 海帶tom yum 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