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我們的 Facebook Group 看到這個可麗餅。

感覺好像很好吃。

每天吃一樣的東西有些膩了,所以就試試看囉。

 

我是用 芙蓉豆腐 來做的。

發現芙蓉豆腐本身就有些鹹,所以不建議再加鹽了。

但是如果用嫩豆腐,可能就還是要加鹽喔!

 

我的材料是

芙蓉豆腐 一小盒 (一包有兩盒,我只用一盒,大約是60克)

一顆蛋 蛋白 蛋黃分開

少許牛奶

兩匙的燕麥麩

 

因為原本的食譜是使用一顆蛋+一個蛋白。

但是那蛋黃就會浪費了。所以我用一顆蛋白打泡打膨。

照片 150.jpg  

其實我打更泡。

照片 151.jpg  

這是加入了蛋黃和芙蓉豆腐。然後再拌一拌。

照片 152.jpg  

這是我用的油,但是其實更少。因為我又拿廚房紙巾將油平均抹在鍋子上。

照片 153.jpg  

開始煎喔! 看起來很漂亮。

但是因為太蓬鬆了,反而沒辦法很漂亮的翻過去。

 

照片 155.jpg  

所以成本沒有很漂亮。(而且拍的時候晃了一下。)

但是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