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0, 2011

Cruise Day 3-PP

 

今天效果終於出現了。

少了 1.2公斤。

昨天晚上我可是不開電扇在作鄭多燕的 FigureDumb的片子。

汗流好多喔! 幾乎要滴下來了。

看來這幾天都來作鄭多燕吧!

奇怪,他的動作不南,但是好像還滿有效果的。

 

關於減肥。我想應該都會有起起落落的。

但是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敗,就將前面的成果浪費了 喔!

我如果因為胖了那2公斤,就放棄。我今天早上就不會減少這1.2公斤喔!

其實我昨天晚上還吃了一小盒的芙蓉豆腐呢!

 

昨天試作了在Facebook上面大家推薦的像可麗餅的東西。

剛剛吃了幾口,超級好吃的!!!

等等來寫作法。

 

早餐

燕麥麩芙蓉豆腐可麗餅+火腿+黑咖啡

 

午餐

鯛魚豆干+爽健美茶

 

晚餐

雞肉+Diet Coke

 

運動

鄭多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