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6, 2011

Cruise Day 5-PV

 

今天很晚起床,所以沒有量體重。

其實是因為昨天吃好多喔!

 

昨天晚上吃了Costco 的 Ceasar。但是沒有用沙拉醬。

雞肉不錯吃,不需要沙拉醬就很香了。

菜吃光光,Croutons(就是那個硬硬的麵包) 也沒吃。

昨天上課回家後已經將近11點了,但是因為家裡的人在打牌。

晚餐又早吃,回家後就開始很嘴饞。

我吃了鰻魚、鴨肉還有很多我都忘了。

又沒有運動。

 

今天是我大妹和小妹夫的生日。

我答應要做餅乾給我小外甥女吃,也做了馬鈴薯沙拉給我小妹夫的驚奇生日派對。

9點多起來就開始忙些我不能吃的東西。

餅乾作法好多奶油喔! 我完全不敢碰。

但大家都說好好吃。

我的馬鈴薯沙拉也是,又是澱粉又是油(美乃滋)。

不過我用的是低脂的美乃滋。剛剛算了一下所謂的低脂美乃滋的脂肪量是90%。

哇! 好可怕,那其他是100%嗎????

幸好我連味道都沒試。(我媽試味道!)

 

早上9點我吃了一塊雞肉,下午3點又吃一塊。

派對的時候我吃了些豆皮、金針菇、雞胗、吃了兩顆丸子、毛豆。

剛剛去運動完後,好餓! 吃了一塊雞肉。

 

上次我妹搬家時,有朋友再問我怎麼吃 Dukan Diet。

今天又問了一次,因為她媽媽想要試試看。

我妹妹就將他的牛排機借給了他們。

希望大家都有成果。

 

不過我明天不太敢量體重。

Dr Dukan在書上說,如果某天吃太多,隔天不要量體重。

因為這樣會讓你很灰心,最好是隔幾天恢復 Dukan Diet的飲食後再來量,讓你感覺好一點!

哈哈! 不知道明天我會不會逃避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