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7, 2011

Cruise Day 5-PV

 

今天早上起來,搞不清楚今天是星期幾。

一直以為是星期四。哈哈!

昨天我拼命喝水、上廁所。

早上,我的體重竟然少了1.1公斤。(13.2到目標)

所以我真的是水腫。

今天我的臉也終於變正常了。

前幾天,不只是水腫,連一個眼睛都腫,然後臉就歪歪的。

我和同事討論發現,我是不是每次月經來就這樣啊!

好怪喔!

下個月來注意看看。

 

昨天我又作了用Yogurt煎的galette。

比用蛋作的麻煩,味道很有意思,就是香香的Yogurt味道。

我現在是吃兩茶匙(Tablespoon)的燕麥麩(糠)+大約兩匙的yogurt。

但是要看你的yogurt稀不稀,反正就是混合物不要太稀。

鍋子用小小火(當然要先熱過)。

將燕麥麩和yogurt的混合物在鍋子上鋪平。

沒辦法很薄很平,我的大小大約比手掌小。(用蛋的可以做的平平薄薄的。)

然後就等他一邊比較硬是就可以翻面。

煎起來有些焦的感覺。我等他涼了在冰起來。

早上就吃涼涼的galette。

(下次拍一下,昨晚忘了!)

 

早餐

galette+火腿(我用水煮了一下,因為有些太鹹)+黑咖啡

 

午餐

雕魚+蝦子+籚筍+海帶 tun young soup + 爽健美茶

 

晚餐

雞肉+diet Coke

 

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