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得好飽。

睡到10點半才起床。

量體重,沒有變重。

但是我昨天是7點多量,今天10點多,表示如果我7點量,應該是有變重的。

唉! 真太多不該吃的東西了。

 

今天我和家人去吃飯。

因為我住在國外的表弟回台灣,我外公外婆舅舅舅媽們都移起聚餐。

我就盡量吃我可以吃的,但還是多少有吃不該吃的。

干絲、鯰魚、鴨肉、鴨肉白菜湯(超好喝的!)

沒吃飯後點心和水果。

吃的算很飽。

 

大家都來我家打牌。然後我外甥女又來我家,我就跟他又睡了2小時。(完了,晚上睡不著了)

做了Tzatziki醬後吃晚餐。

晚餐

吃了一片雞肉5顆水餃和一些青菜。

現在頭好痛喔!

我外甥女也發燒,我們兩個在一起兩天,又好像都生病了。

現在天氣真熱,一下熱一下冷的,又累很容易感冒的。

大家要小心喔!

 

等等想去公園走路運動。

 

我這兩天又聽了 The Dukan Diet,

Dr. Dukan 建議大家在減肥期間不要做激烈運動。

因為他說,實行任何減肥方式都需要很強的意志力。

如果這時還有做劇烈的運動,實在太難了。

他建議大家是瘦下來後在維持時再來運動。

但是每天至少還是得走路20~30分鐘。

我來試試看,這星期先來走路,看看成效和上星期的鄭多燕有沒有差別。

 

運動

公園走路30分鐘 穿的是以前買的亞力士的鞋子

鞋子翹起約15度,所以有爬上坡的感覺。

一開始小腿很痛,後來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