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3. 2011

Cruise Day 1-PV

 

其實我昨天晚上就吃了些青菜了。

真是不應該!

今天量體重的時間和昨天只差個10多分鐘吧!

重了0.2公斤。

我昨晚是豬附身,又吃了些筍子和豆干。

可是奇怪的是我的體脂下降了。

真的是莫名其妙。

我其實現在有些脹脹的,想要上 No. 2。

昨晚也拉了一點。

 

我在想啊! 有很多人有問題。

如果我在Facebook開一個 Group,大家願意在那裡分享心得和問問題嗎?

如果願意的話,我再來執行。

請大家留言一下吧!

 

昨天晚上做了Yogurt。

超級漂亮的。等等我來發表。

 

今天的餐點來沒有決定。因為我要外出。

不過早午餐都是烤雞腿。

 

下午和朋友約了要見面。

先是他打電話來有個朋友也要一起去,我們說約好在Tea Work見面。

後來我妹妹打電話給我要我幫她帶一下小孩。

我就去接我外甥女,然後打電話給我朋友說我要帶外甥女去。他說沒問題。

然後我去到Tea Work要停車,笨笨的我停了車後,就找不到停車卡。

超級怪異的,車子就那麼大,怎麼會不見。

然後我就進到餐廳,等了一下。

朋友說他的朋友不知怎麼了又坐車到美術館。

所以我們改約在美術館,我就又回車上翻找停車卡。

最後放棄,跟停車員說我的停車卡不見了。

他就檢查他的監視錄影機,看我何時進來。付了錢,我要出去。結果那個人沒有幫我消磁。

車子停在一樓出口,然後我要抱著我的外甥女走到地下室去消磁。在走上去。

到了美術館,發現朋友的朋友是從 El Salvador來的。

突然間我外甥女超級的害羞,不肯叫人也不肯看人就黏在我身上。

重點在吃的東西,我喝了一杯無糖加了蜂蜜的奇異果汁。

好好喝喔! 但是實在不該吃的。

聊天後,我們往美術館方向去。

路上有人在做街頭藝人的攤子。我外甥女看到了做氣球的就不走了。

我買了個 "蟹老闆" 的氣球給他,他終於開心了點。

但還是不肯叫人。

走到美術館一半他就要我抱了。

我抱他到美術館,結果因為我們拿著汽球不能進入美術館。

這是什麼規定啊! 然後有走回車上。

實在累死我了,我朋友說你今天就不需要運動了啊! 哈哈哈!

 

回家後跟我外甥女一起睡了大概3個小時。

起來後我像豬一樣亂吃。

吃的我從埔里酒廠買回來的紹興蛋、紹興雞胗、還吃了些荔枝、兩片水蜜桃、還有一些的棗子。

真是吃得太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