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1, 2011

Attack Day 4

 

今天終於降了0.6公斤了。

這樣離目標還有13.8公斤!

 

昨天可是很乖喔!

回家就運動,然後煮今天的餐點,之後就洗澡玩facebook! 哈!

沒有吃東西呢!

 

昨天跳的是鄭多燕Aerobic 有氧。

是沒有很累,但是手臂和大腿超酸的。

手臂要平放好久,差點就斷了!

哈哈! 而且不是只有我喔! 連示範帶裡的學員也受不了,停了下來。

因為第一次做,好多動作都不了,我發現我常常在哪裡同手同腳的。

 

昨天帶了一塊我煎的雞腿肉給同事吃。

他說超好吃的,所以要跟我一樣來試試這個減肥方式。

我去買了新的EUPA的低脂煎盤,因為我現在這台用太久了,而且有些地方已經會黏到雞肉了。

我也聽說 Teflon的東西好像不要用太久,一段時間要換了。(也用了一年,幾乎每天都煮)

 

昨天晚上也沒有喝我幾乎每個晚上都會喝的 Latte。

 

早餐

火腿+galette+黑咖啡

 

午餐

鯛魚(小)+雞肉(小)泡菜湯+爽健美茶

 

晚餐

燉牛肉+diet Coke

今天的牛肉大成功! 超嫩的! 好好吃喔!

因為我用的是 Slow Cooker,就像連結那款的。

我的是從加拿大扛回來的。

所以必須將肉切大塊,這樣燉一個晚上才不會太老。

我剛剛在網路上看到這篇 紅酒燉牛肉,看來也不錯。

下次在拍我煮的燉牛肉給大家看。

 

運動

鄭多燕 FIGURE 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