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9, 2011

Attack Day 2

 

今天早上終於量體重了。

發現我比我想像中胖了更多! 嗚嗚嗚

現在我離目標有14.4公斤。

 

檢討一下為什麼。

應該是上兩個星期吃太多消夜了。我前一陣子超級嘴饞的。

上課回家後,都想吃東西。

所以拼了命的吃。

這個要戒掉了。

昨天回家,就馬上做運動。

因為鄭多燕的運動是做完後要等一個鐘頭才能洗澡。

我回家大多都是快10點了。所以不馬上作,就沒時間等一小時。

而且還要準備第二天的三餐。

這樣應該就可以戒掉宵夜了。

雖然說昨天還是偷吃了一些水果。

 

昨天閱讀了我以前的減肥日記。發現我一開始吃的東西變化比較大耶!

恩! 最近對這些食物有點厭煩了。

我想我要想辦法加入些不同的海鮮吧!

 

早餐

火腿(就是那個2%脂肪的)+galette+黑咖啡

 

午餐

鯛魚+黃豆+海帶 煮綠咖哩 + 爽健美茶

 

晚餐

雞腿肉(灑些紅酒醋)+Diet Coke

 

運動

鄭多燕 FIGURE  DUMB

汗流的超多的,還流到眼睛裡面,

 

偷吃了5塊臭豆腐,幾顆蚵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