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11

Cruise Day 3-PP

 

體重: -0.6公斤 (目標 11.4公斤)

 

今天早上又瘦了! 哇! 真厲害。

是因為之前太墮落了嗎?

早上我妹給我他在 www.dukan.com 註冊的帳號。

我以後可以多多變化我的菜色了!

說真的吃了快一年有些膩了!

只是好吃的東西都要花很多時間來做。我又沒時間!

好吧! 下星期來試試看囉!!

 

早餐

雞肉+galette+黑咖啡

 

午餐

鯛魚 Tom Yum 海帶湯 + diet Coke

 

晚餐

雞肉+Diet C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