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9, 2011

Cruise Day 1-PP

 

OK! 我最近真的是太懶了。

過完年後,我就亂吃。

二月份去泰國玩,所以又亂吃。

後來三月份想要振作起來,繼續加油。

但是四月份又到上海出差,所以繼續亂吃。

回來後,實在是沒有動力來加油。

現在夏天要到了,覺得自己又變胖了起來。

這樣不行啊!

所以現在要繼續再次加油!!!

 

最近總共胖了兩公斤! 唉! 真是食慾大開啊!

所以我現在要減的公斤數是13.5公斤。 比起我之前減了那麼多感覺好像很簡單!

但是我想這13.5公斤,可能比以前的難吧!

但是還是必須要加油喔!

我必須想辦法將我的菜變化一下,這樣太單調啦!!!

晚上也必須要來運動了!!!

 

早餐

雞肉+galette+黑咖啡

 

午餐

鯛魚綠咖哩湯+diet Coke

 

晚餐

兩片雞肉+Diet Coke

 

回家本來很乖的,後來忍不住吃了個麻糬(黑糖的,超好吃的),還有一包半天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