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10, 2010

Cruise Day 1-PP

 

今天睡到10點才起來。

昨天太晚睡了。

量了體重少了0.3公斤。

恩!

我這兩天用了再我妹妹那邊看到的一個東西。

綁著就會瘦

我星期五、星期六試。

星期六就有上 no.2,本來吃這個飲食。

No.2不太順,因為吃的"廢物"比較少。(所謂"廢物"是指纖維質)

所以比較不上 No.2。

星期六就上了幾次,跟著書上做了些運動。

星期日妹妹和朋友說我又瘦了。

是這個的關係嗎? 我不知道。

不過還是繼續綁著。

 

這天吃了雞肉+一包毛豆+半塊臭豆腐+兩瓶果凍+一杯 triple non-fat venti latte

 

運動

公園走路4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