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0, 2010

Cruise Day 1-PV

早餐

兩顆煎蛋+一片雞肉+一片galette+一杯黑咖啡

 

今天瘦了0.4公斤。

早上鬧鐘響的時候,我還在想今天明明是星期六為什麼鬧鐘會響啊!

後來想想不對,如果會響就應該不是星期六,於是就勉強自己爬起來。

 

午餐

兩片雞肉+一瓶爽健美茶

 

晚餐

今天晚餐吃的不一樣。

我做了 千層高麗菜 ,是從 Masa的料理ABC中學的。

因為我沒有土鍋,所以就用普通的鍋子蒸。

是因為這樣所以吃起來有些水水的嗎?

而且我是用雞肉,不是絞肉。

就用我的雞腿肉自己切碎一些,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無法黏在一起吧!

所以有些四不像,是不錯吃。

但是準備功夫太多了。我可能不會再做了。

 

運動

公園走路3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