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2, 2010

Cruise Day 3-PV

早餐

1顆水煮蛋+3/4片火腿+一片Galette+一杯黑咖啡

今天將昨天沒吃完早餐吃掉了。

早上的體重是和昨天一樣的。

幸好沒有變重。

 

我妹很瘦了,結果他就在晚餐時吃了煎魚沒有用油。

白天也有吃澱粉喔!

就這樣隔天就瘦了1公斤,太不公平啦!!!!

 

13:09

午餐

一片鯛魚(是很大片的喔!)+一小把地瓜葉+一瓶Diet Coke

今天好睏喔! 昨天沒有午睡所以都沒睡夠。

剛剛午休睡的超熟的,而且有點人醒了身體動不了的感覺。

好想繼續睡喔!

 

17:32

晚餐

兩片雞腿肉+幸鮑菇+一瓶爽健美茶

 

爽健美茶真難買。

上個週末我妹妹和朋友來家裡,竟然將我買的24瓶的爽健美茶在一個晚上就幾乎喝光光。

(我只喝一瓶,我妹妹妹夫朋友才4個人)

暈倒。後來要上PChome再買,就已經銷售一空了。

剛好今天逛到yahoo的超級賣場,康是美有賣。

而且比PChome還便宜。

買了2箱後,要叫我妹也去買。

竟然已經賣完了! 幸好我買到了最後兩箱。

我妹妹沒有很認真的在執行 Dukan Diet,但是他兩天竟然瘦了1.4公斤。

太厲害了! 

我也要加油喔!

 

0:17

Wii 輕鬆踏板4次(20分鐘)96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